用户3u7uvtdfq1

我想像这位姑娘一样,跟各位道歉:对不起。

望君自律:

做为一个墨香的书粉没有控制好自己的行为,用喜欢的名义肆无忌惮伤害无辜的人,闯入别人的世界随意践踏,明明知道对方没有错却冷漠旁观,我对于部分同好的无礼行为和我自己的某些行为真的感到很羞耻,也对被伤害到的人感到很抱歉,对不起,因为我们部分同好和我的无礼行为给你们造成了巨大的伤害,以后我会注意自己的言行,务必不让自己再成为一把尖锐能伤人的刀,也不会在知道别人无错的时候,选择做一个知情的冷漠路人。至于其他人,我能看到的我也会尽量试着去阻止,不过我自己也不是太信我自己能做到,因为嘴比较笨,偶尔还情商度负数,我只能说尽量去试一试。

评论

热度(20)